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92版摩奇即将售罄停产 新版摩奇于5月上市

2018-02-13 09: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92版摩奇即将售罄停产 新版摩奇于5月上市

曾经消失在北京人生活里的经典款摩奇桃汁于日前成功“复活”,但它即将再次与市民告别。据悉,正在电商平台预售的摩奇桃汁、橘汁两款各5万箱,将是最后一批92版果汁。之后,摩奇果汁将在口味、口感、配方和包装等环节升级,预计今年5月将改头换面重回市场。

92版经典果汁将退市

近日,摩奇桃汁回归的消息引爆了怀旧热潮。网友纷纷留言,“童年记忆又回来了!”然而,在销售火爆、口碑极佳的情况下,却有消息称,92版经典摩奇即将停产。

此次与北京二商摩奇中红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复活92版摩奇的每日优鲜表示,现在该平台已经开启最后一轮摩奇经典款果汁的预售,桃汁和橘汁各5万箱,本轮售完后,92版摩奇将停产。销售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最后一轮销售量总计高达4万多箱,留给消费者怀旧的机会不多了。

新版摩奇于5月上市

就此,二商摩奇董事长姜建民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产品面世后,他们一直紧盯市场反馈,跟进分析大数据,最终在2月9日,他们和每日优鲜商讨后决定,对产品升级。今年5月将推出2018版摩奇,线上线下同时铺货销售,包括桃汁、橙汁、苹果汁、酸梅汤和柠檬茶在内的系列产品都会和市民见面,并在口味、口感、配方等方面有所改善。

消息一经传出,众多市民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不舍。姜建民对此表示,其实厂里的老员工们也有同样的心情,“但我们同时也怀有对老品牌的责任感,我们希望把更健康、口感更好的摩奇带到大家面前,这样才能让摩奇品牌更长久地发展。”

升级之后更加健康

“这个决定是我们和二商摩奇经过慎重讨论之后决定的。”每日优鲜商品部副总裁刘啸峰表示,让摩奇回归绝不仅是为了靠售卖情怀来消耗品牌,而是要将摩奇品牌更好地传承下去。在他看来,92年版的老摩奇虽然承载着无数人的情感和记忆,但从客观角度讲,它在制作口味、配方等方面,已经无法与现在消费者对健康和口味的需求相匹配。如果不做出调整,当怀旧风潮退去,摩奇很难逃过泯然于众的命运。

刘啸峰是摩奇桃汁回归市场的主要推手之一,“小时候我爸总给我买摩奇,后来老爷子走了,我想他的时候想喝杯桃汁,发现桃汁也没了。”这样的结果让刘啸峰倍感唏嘘,于是去年与摩奇相遇时,他大力促成了果汁的回归。“我想让我儿子也喝上,知道是爷爷当年买给爸爸的。”这样的情怀下,宣布经典款停产,对刘啸峰来说,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让老味道回归确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消费者的怀旧情结,但在摩奇的品牌上,我们绝不希望它只是昙花一现。”

虽然对于经典将成过去抱有遗憾,但在工作人员看来,这次升级也意味着把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的摩奇带回市场。据悉,升级后的产品除了调整口味外,在制作原料、辅料、配方等方面都会有所改善,升级后的产品包装方面也会“变脸”,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曹雁南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