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现金券奖励迟迟未能兑现 投资者质疑国美金融玩猫腻

2018-02-09 08:53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现金券奖励迟迟未能兑现 投资者质疑国美金融玩猫腻

投诉对象:国美金融

投诉要求:参加“赏新计划”活动后,国美金融未发放现金券奖励。

最新进展:新浪曝光台将此事反馈给国美金融后,官方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已与张先生达成和解,张先生对此十分满意。

投诉入口:【黑猫投诉平台】

近日,新浪金融曝光台收到张先生对国美金融的投诉。张先生投诉称,2018年1月2日,他在国美金融APP美易理财栏目上看到有“赏新计划”活动,在与客服沟通确认后,他投资了15万购买了相关理财产品,但是事后奖励却没有给他。最后张先生在与客服人员沟通时,对方用奖励发放以后台统计数据为准的理由回绝了他。

在最后一天投资,奖励就不发放?

张先生向金融曝光台表示,2018年1月2日,他看到国美金融APP美易理财有3个推广活动。其中,有一个活动叫“赏新计划”,即购买一定额度的理财产品可获得现金券奖励。

张先生当时手中正好有一部分闲钱,因此他决定投资购买理财产品。因为“赏新计划”活动截止日期是在1月2日24:00,而另外两个活动1月3日才结束。他担心自己在当天投资得不到“赏新计划”活动的现金券奖励,因此在投资前,他特地打国美金融客服电话:4008-133-233进行咨询,对方表示:几个活动均可参加,并且奖励可叠加。

张先生提供的信息显示,美易理财“赏新计划”活动要求:在1月2日之前,新增投资在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就可获得180元现金券奖励。张先生在2017年12月22日账户有1万多元,为了确保能成功获取180元现金券奖励,1月2日当天他一共投资了15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投资者质疑国美金融耍赖

第二天就发现问题,之后发出的反映邮件。

第二天就发现问题,之后发出的反映邮件。

1月3日,张先生打开国美金融APP却发现新增投资额显示为0,而不是15万。他立即联系官方人工客服,经过沟通,客服让张先生将页面截图发送到客服邮箱。之后,客户致电张先生并解释,可能界面显示有些问题,不用担心,后期后台会人工认定您符合本次活动的奖励条件。

张先生多次致电国美理财客服记录

张先生多次致电国美理财客服记录  

几天后,其余两项活动奖励已经发放,唯独“赏新计划”180元现金券奖励仍未发放。于是,张先生再次致电国美金融客服。经过核实,工作人员回复张先生称,本次活动以后台数据为准,因此张先生无法获得奖励。

张先生质疑国美金融,他投资前后多次与客服人员确认,均得到肯定的答复,但最后官方却用以后台数据为准的理由拒绝给他奖励。国美金融这样的行为不仅侵犯了投资合法权益,同时也误导了投资者。

针对张先生投诉,新浪曝光台致电国美金融客服,对方回应会去核实。次日中午,国美金融致电张先生,并将180元用支付宝转账的形式付给了张先生。张先生对此十分满意,并向金融曝光台发来感谢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