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易考拉质疑中消协鉴定错误 称"仿冒"雅诗兰黛为正品

2018-02-09 08:34 经济日报

来源标题:网易考拉质疑中消协鉴定错误 称"仿冒"雅诗兰黛为正品

2月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对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网易考拉等多家电商平台所售“海淘”产品为仿冒。今日,网易考拉在微博官方账号上发布声明,表示平台所售化妆品为正品,质疑中消协所使用的鉴定机构不具备有效资质。

中消协在调查结果中指出,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自营直邮仓”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涉嫌仿冒。

图为网易考拉官微声明

对此,网易考拉在声明中表示,现已确认,这款雅诗兰黛眼部精华为海外正品商品。“该商品采购来源链路清晰可靠,为海外正常在售的正品商品。”

网易考拉表示,这款为中消协鉴定为“仿冒”的产品为雅诗兰黛的海外版本,并表示已向中消协提供清晰可靠的正品凭证。

同时,网易考拉对中消协所使用的鉴定机构资质提出质疑,认为该机构不具备该商品的鉴定资质,出具的报告结果是“完全错误的”,并对平台和用户造成了极大伤害。

网易考拉海购称,已同步向中消协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工商总局提起监督管理建议,以捍卫平台声誉。

在中消协调查结果发布后,同样被曝售假的聚美优品和蜜芽网等平台也纷纷表示,跨境化妆品的海外销售版本与国内专柜版本可能“存在差异”。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