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碧桂园200亿元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项目被中止

2018-02-08 08: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8日讯 2月7日,上交所官网公布信息显示,碧桂园200亿元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项目的审核工作,目前(2月7日)为止处于“中止”状态,据了解,该公司债原计划用于长租项目。

据相关资料显示,碧桂园本次公开发行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150亿元投向于长租项目,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2月2日取得深交所的无异议函。该租赁住房REITs是国内首单达到百亿级规模的REITs产品,同时也是目前租赁住房领域规模最大的证券化产品。 

碧桂园租赁住房REITs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产品规模达100亿元,采取储架、分期发行机制,优先级评级AAAsf。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碧桂园债券金额为371.74亿元,银行及其他借款为899.84亿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