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召回部分ThinkPad X1 Carbon 2017笔记本电脑

2018-02-07 14: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7日讯 日前,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2018年2月6日起,主动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生产制造的部分ThinkPad X1 Carbon 2017笔记本电脑。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数量68492台。

据产品召回信息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ThinkPad X1 Carbon 2017笔记本电脑,有极少数产品可能存在键盘个别螺丝松动的情况,松动的螺丝有可能脱落并在产品内部挤压或接触到其它部件,在偶然情况下可能导致电池划伤,并引起电池过热导致电脑损坏。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尚未收到或发现以上问题导致的故障报告。对于召回范围内的ThinkPad X1 Carbon 2017笔记本电脑,联想将为受影响的产品用户提供免费检测及维修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联想方面将自2018年2月6日21点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电脑,并联系联想或联想授权服务商为其检查及维修笔记本电脑,排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登陆联想官网页面进行校验,以确认自己使用的电脑是否在本次召回范围内,或者拨打免费电话400 100 6000,由联想售后服务中心为其进行校验。还可以联系分布在全球各地的联想售后技术支持中心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当联系联想售后技术支持中心时,请告知他们致电的原因是关于ThinkPad X1 Carbon 2017笔记本召回事宜。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