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无限极发布第十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02-06 17: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无限极发布第十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新网2月6日电 5日,“2017年无限极全球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首次与无限极全球同步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会邀请了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吴阳平先生等社会责任专家和无限极业务伙伴、助学圆梦班学生等利益相关方代表出席,共同见证无限极企业社会工作成果。

六大责任领域开展创新实践

今年报告首次站在无限极全球的高度,披露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市场的丰富履责行动,表明了无限极在发展全球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解决当地的社会问题。

在发布会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介绍了无限极的社会责任理念。2017年,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继续聚焦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责任领域,努力为利益相关方做实事、创价值。

采用国际标准SDGs为报告框架

2017年,无限极全面响应SDGs,识别优先目标,在遵循六大责任的基础上,形成SDGs行动框架。2017年的报告全面融入SDGs,从“健康”、“人”、“环境”、“社区”四大方面讲述无限极的责任故事。

与利益相关方共话责任

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限极特意邀请第三方专家代表和利益相关方代表来到现场,请他们就无限极的责任履行进行评价,这是无限极首度邀请利益相关方参与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活动。

韩斌先生以第三方学者的视角,高度赞扬了无限极的责任报告。他认为:“无限极2017年报告详述了企业促进SDGs目标实现的多个成功案例,带来很富有启发性的创新责任实践,为企业推进SDGs提供了一种范本,是一本富有洞察力和创新性的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共话是对无限极在过去一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见证。迈向2018年,无限极将继续深入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健康理念,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