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携手千龙网 服务北京“两会”报道

2018-02-05 16: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018年2月5日(记者 詹婷婷)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1月24日和1月22日召开。两会期间,千龙网派出多路精兵强将分赴两会现场、代表委员驻地,聚焦两会议题议程,实时报道两会新闻资讯,传播代表委员声音,全面反映两会盛况;对人代会开幕式、代表团全体会和政协会开幕式、大会发言、联组讨论会以及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等,共进行19场直播,网民总观看量达3500万次。

在本次“两会”上,千龙网前方报道团队身着的灰色羊绒衫格外吸引眼球。据介绍,由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为本次两会报道专门定制的产品。而今年也是雪莲品牌继2017年来第二次为千龙网在北京“两会”期间的报道团队提供着装服务,来自北京的时尚品牌和首都门户网站的新闻工作者共同成为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001

身着雪莲品牌羊绒衫的千龙网北京两会报道团队集体合影。

据悉,本次为千龙网报道团队定制的羊绒衫,保持了羊绒制品轻盈舒适,保暖性好的特点,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性,非常适合两会报道这种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场景下穿着。

1月21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现场,千龙网访谈间搭建完毕开始投入使用。千龙网视频记者王星星正在工作中。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除了为记者提供服装,雪莲品牌也出现在千龙网两会访谈间。作为两会报道的重头戏,千龙网在两会期间接待了160名代表委员,而这也为雪莲品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在代表委员走进访谈间对话网友时,都会驻足在雪莲品牌展板和播放宣传片的屏幕前。雪莲作为北京时尚品牌,跟随千龙网的报道在两会现场亮相,不仅传递出首都国企的品牌文化价值,也展现了新时代国企转型的新风貌。

众所周知,雪莲品牌1965年生产出了新中国第一件羊绒衫,作为一家伴随新中国成长起来的品牌,不论从品牌历史沿革,还是产品技术传承上看,雪莲在羊绒领域的积累成就了始终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匠心典范”的代表。

图为千龙网·中国首都网2018北京两会访谈间。

近年来,伴随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转型重塑战略的逐步深化及落地,和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在品牌经营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让雪莲品牌在各个层面获得显著提升。2015-2017年,品牌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行列;两度亮相北京时装周,接连斩获“紫禁城品牌大奖”;2017年,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披露,雪莲品牌价值评估结果为108.2亿。

image007

图为千龙网·中国首都网2018北京两会访谈间

面向未来,雪莲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的发展要求,将更加充分服务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奉献于解决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从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首都国企的力量。

1月27日,千龙网副总编辑蒲红果在千龙工作间修改稿件

1月27日,千龙网人大报道组记者在反复对稿件进行修改(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1C5A0546-800

1月24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千龙网记者万小军在现场拍摄(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1月28日,千龙网记者赵丽娜在千龙工作间撰写人大舆情报告

1月28日,千龙网人大报道组记者赵丽娜在工作间撰写人大舆情报告(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