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重磅开启雁栖湖2018汽车活动热潮

2018-02-05 09: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宝马重磅开启雁栖湖2018汽车活动热潮

1月31日-2月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018 BMW经销商合作伙伴会议”的举办,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相约雁栖湖畔,汇聚天时、地利、人和,共同携手,先行未来。这是会展中心在2018年承接的首个重磅汽车活动,同时,也全面开启了新一年的汽车活动主题季。

宝马是会展中心最早建立合作的汽车品牌,从7系新车发布会到品牌百年庆典,从5系上市培训会到经销商大会,双方每年都有合作,了解不断深入,默契逐年递增,也正是基于此,才让宝马放心的把这场重量级会议落户雁栖湖。三天的会期里,会展中心圆满保障了售后会议、金融会议、市场及销售会议、经销商大会的顺利进行,并精心准备了自助餐、茶歇、晚宴等特色餐饮,累计提供了4000人次的高端会议服务,得到了主办方、与会者的认可。

凭借彼此间的了解,本次活动在场地与环节的配合上达到了新的高度,会展中心处处彰显了宝马的文化元素。室内,两个主会场,大议会厅和大宴会厅,汽车不仅出现在海报上、屏幕里,会展中心专用的通道和设施,能够让汽车直接开进会场里;户外,正门入口处的主题道旗、场馆台阶上的巨型logo、以及几百个大小停车位上各种型号的宝马车辆,营造了强大的主场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大宴会厅外还布置了年味儿体验区,让参会嘉宾提前感受到中国年的氛围。

2018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进入“温故志新”时期,致力于稳固在核心生态圈的优势,汽车产业生态圈就是重要方向之一。依托长期以来对汽车产业生态圈的主动开发,会展中心已经与众多汽车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内容逐渐覆盖到汽车活动的方方面面。今年,会展中心继续主动开发这一核心生态圈新的合作可能,近期,还将有首次落户的汽车品牌发布会、年度庆典等重量级活动陆续举办,再续汽车活动在雁栖湖地区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