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社区年货大集开张老字号集中“摆摊”

2018-02-05 09: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社区年货大集开张老字号集中“摆摊”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置办年货。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从腊月十八到腊月二十二,也就是2月3日至7日,东城区东花市南里社区第二届迎新春年货大集市开市了。在东花市南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近20家老字号在此集中“摆摊卖年货”,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逛集市、买年货。

此次社区大集市云集了便宜坊集团、东单菜市场、稻香村、工美集团、六必居、锦芳、力力豆花、义利、功德林、御膳等北京市老字号、名优企业近20家,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名牌企业。商品包括稻香村的糕点、六必居的酱菜、便宜坊的烤鸭等,包含了服饰、食品、保健、百货、礼品等各个方面,堪称“最齐全”的社区大集市。本着让利于民的主旨,让社区居民享受最低价位,回味“京味儿”春节,集市期间全场商品均以折扣价出售,在同类的大集市中“最优惠”。

除了优惠的折扣、齐全的商品外,还有非遗大师及各家老字号精彩绝伦的技艺展奉献,如锦芳多种小吃展示售卖、免费包装、现场教授秘制煮汤圆方法。

此次东城区老字号知名品牌进社区活动是东城区商委与南里社区举办的第二次老字号进社区活动,旨在为社区打造“优质、绿色、健康、实惠、放心”的消费空间。通过老字号免费试吃、活动体验,让老百姓享受便捷与实惠,营造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氛。同时,也为老字号企业搭建为民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