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德系车巨头回应用猕猴做汽车尾气危害实验

2018-02-05 08:4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德系车巨头回应用猕猴做实验

大众、戴姆勒、宝马等德国汽车巨头用猴子做汽车尾气危害试验的事件深受舆论关注。值得关注的是,这些猴子都是长尾猕猴,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二内的保护动物。戴姆勒集团日前再次做出回应称,将对这种违反伦理的做法进行全面调查,并已经开除相应的负责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也就此事作出回应,“这种行为完全是与戴姆勒的价值观相违背的,我们已经全面澄清,也会全力调查。”

此前,大众、宝马都已做出回应,涉事相关高管也都已辞职或停职。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芬·赛贝特表示,无论是在人还是猴身上测试汽车尾气影响都不合伦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赵新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