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能集团举办2018年“京西热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02-03 09: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3日讯 2018年元月,京能集团党委、集团工会本着持续开展群众性、大众化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常态化丰富职工“快乐平台”理念,于1月31日至2月2日,举办京能集团2018年“京西热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1月31日至2月2日,举办京能集团2018年“京西热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1月31日至2月2日,举办京能集团2018年“京西热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单位充分利用本单位体育场馆,共有68家单位,利用128块场地,共1152人积极参加基层乒乓球比赛活动,通过层层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单位参加第二阶段集团级乒乓球总决赛。集团工会副主席、总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国喜、承办单位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剑波、北京市劳动模范京煤集团于财、京西热电李学宾、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北京热力朱茜蒙及部分二级企业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系统各单位49支代表队、196名选手齐聚京西热电职工活动中心。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较量,运动员发挥了顽强作风,赛出了真实水平,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达到了以球会友、增强体质、相互交流的效果。最终,来自北京热力朝一分公司的王悦彬及北京热力丰台分公司的李亭荣获男子、女子单打冠军。京西热电1队夺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依托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成立集团职工乒乓球队,充分发挥运动骨干作用,带动各基层企业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为集团融合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