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解锁买年货新姿势 “福气小镇”空降京城

2018-02-02 16: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日讯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许多消费者已开始购置年货。除了传统的糖果炒货、酒水礼盒,智能家电产品也逐渐成为了年货的新宠。2018年,苏宁首次将春节传统元素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将物质的年货与情感的年味相链接,推出福气小镇。2月2日,福气小镇在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苏宁生活广场正式亮相。

福气小镇1

苏宁充分发挥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据了解,除了膨胀红包、狗年舞狮、为城市打call等比较抢眼的线上玩法外,苏宁联合旗下八大产业,利用O2O双线渠道的优势,在全国线下10城推出为期三天的福气小镇快闪店,将时尚与科技并存的新式新春氛围带到消费者身边。

福气小镇2

福气小镇快闪店共分为五大模块,其中福气小镇现场还有一组造型科技感十足的电视墙,通过苏宁文创的PPTV电视将年货节活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走进福气小镇,分别是“福”至心灵、聚“福”之地、能吃是“福”、“福”孙荫子、百“福”具臻五大模块。在“福”至心灵模块,将带有新春氛围的“福”字、小狮子新春祈福签、免费打印合影拍照等活动,与苏宁官微进行线上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年货大礼。

聚“福”之地中对年货商品超市爆品、老北京特色年货商品、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商品进行包装展示,让消费者者在一室之内感受五湖四海的年货美味,为年夜饭再加一道菜,提起过年的热情。

福气小镇3

能吃是“福”、“福”孙荫子与百“福”具臻三个模块中展示的电子家电、母婴、高科技产品,也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年货需求,让消费者度过一个省心年。

此外,活动期间打开苏宁易购APP,扫描产品即可通过AR互动抓年年兽领红包,2月4日当天还会有金色年兽,抓到可得50-100元的无条件等值红包优惠券。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