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毅达:2017 年度业绩预亏且数额无法确定

2018-02-02 14: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日讯 2月2日,中毅达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 2017 年度将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另外,由于公司变更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导致业绩预告前未开展年报预审工作。

对于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中毅达称,公司由于失信,公司流动性无法补充,导致公司资金链紧张,造成公司下半年主营业务收入下降,无法达成预计利润目标。此外,对外投资的参股公司经营不乐观,处于停滞状态,经减值测试后,将计提大额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中毅达在公告中也披露了本期业绩预亏数额无法确定的原因。

据介绍,厦门子公司生物性资产(苗木资产)的市场价值是由第三方提供依据,由林调公司提供数量、评估公司提供金额,公司依据上述两份报告确认生物性资产的市场价值,同时确认生物性资产是否减值。

中毅达称,目前厦门子公司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评估苗木数量较多,评估工作量巨大,出于谨慎性等因素考虑,评估工作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做出初步判断。所以造成公司无法准确的确认苗木资产的市场价值,导致无法估计苗木资产的账面价值与市场价值是否有差额,是否需要进行资产减值。

中毅达表示,公司拟新聘用的会计师事务所还未经股东大会通过,造成会计师事务所未与公司进行年审沟通,无法保证业绩公告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