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东宏远起诉培训机构宏远时代体育 索赔9000万

2018-02-01 08:5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宏远起诉某培训机构索赔9000万

广东宏远集团昨日发布声明,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北京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并连带起诉其各地共18家子公司,索赔金额9000万,这是至今为止中国体育产业知识产权索赔金额最高的案例。

广东宏远集团、广东宏远俱乐部、广东宏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案三位联合原告,一共提出7点诉求,包括要求对方停止使用“宏远”字号;停止在体育以及宏远集团已经注册商标领域注册雷同商标;要求对方公开道歉消除影响;索赔9000万元人民币,并要求对方承担所有诉讼费用。

广东宏远集团成立于1987年,而在1993年,广东宏远集团成立中国第一个在中国篮协注册的民营篮球俱乐部。经过二十多年经营,宏远篮球名满天下。

而此案被告一系列公司当中,“哈尔滨宏远时代体育”成立于2013年6月,“北京宏远时代体育”成立于2015年7月,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里,其官网声称自己为“全球最大体育培训机构”。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广东宏远集团表示此案拒绝和解。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宋翔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