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麦当劳否认门店用室外雪水制作食品 融化后用于保洁

2018-01-31 13:16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麦当劳否认门店用室外雪水制作食品 融化后用于保洁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针对“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店疑用室外雪水制餐饮”的报道,麦当劳方面向新浪财经表示,于张家界(8.770, -0.02, -0.23%)天子山麦当劳餐厅的投诉事件,麦当劳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内部调查。经了解,员工凿冰是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并非用于食品制作。

1月30日,一段“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店门外挖雪制作咖啡牛奶”视频在网络流传。拍摄者杨先生称,1月29日中午,他发现麦当劳店员在室外的地面上挖雪,然后倒进了餐厅操作台的容器中。不过,杨先生表示,他并未看见餐厅的员工用雪融化的水制作咖啡、牛奶等餐饮。

麦当劳方面表示:“关于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餐厅的投诉事件,麦当劳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内部调查。经了解,员工凿冰是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并非用于食品制作。我们非常关注顾客的身体状况,希望尽快与其取得联系以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