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吉药控股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 将专注区块链医药研发应用层技术等

2018-01-30 15: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30日讯 吉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药控股”)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00万元港币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该子公司名称为吉药控股(香港)药物研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港币,经营与药物研发、技术研发、转让和药品有关的业务。将专注医药技术引进、创新药物引进、研发及区块链医药研发应用层技术,以结合隐私和访问控制数字技术,开放性分布式临床数据库为基础,为病患建立全球互通的个人病历,医生和病患可在远程医疗的咨询期间保持互动。病患可向医药研发机构共享自身的临床数据,并从临床数据的潜在价值中受益,同时为下一代尖端药物的研发提供动力。

吉药控股称,公司认为制药行业在新药临床试验阶段中投入太高,试验成功率和投资回收率太低,而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从源头上保证试验的成功率,大大提高试验参与人员的匹配率,快速顺利地搜索试验对象。区块链技术不仅使公司和病患,检测方之间的沟通通信自动化,而且该技术系统可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增加临床数据的真实和准确性,达到完全杜绝临床数据造假的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吉药控股原名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国防化工用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于2010年8月12日上市交易。2017年8月公司名称变更为“吉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吉药控股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7年公司盈利约2.06亿元—2.16亿元,同比增10.54%-15.90%。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