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证监会:拟对6家券商和3家基金公司采取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

2018-01-26 16:54 证券时报网

来源标题:证监会:拟对6家券商和3家基金公司采取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

1月2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2017年,证监会部署开展了证券行业“自查自纠、规整规范”专项活动。根据违规问题的情形不同,证监会拟采取对6家券商和3家基金公司采取相关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

高莉介绍,本次专项活动采取行业全面自查结合现场检查的“点面结合”方式开展,活动范围涵盖了近两年发展迅速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公司债券承销(受托管理)、新三板推荐和资产证券化等多项投行类业务。

高莉表示,根据违规问题的情形不同,证监会拟采取以下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

证券公司方面:一是对西南证券采取公开谴责并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对相关人员采取公开谴责或者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二是对国海、中金、华林等3家证券公司分别采取责令限期改正、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并提交合规检查报告的监督管理措施。三是对国金、天风等2家证券公司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基金公司子公司方面:一是对富诚海富通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通报基金业协会采取暂停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备案3个月的自律惩戒措施。对相关人员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二是对方正富邦创融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对博时资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