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长城动漫控股股东因违规增持等收深交所监管函

2018-01-26 11: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6日讯 近日,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动漫)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影视集团)因增持股票违规等,被深交所出具了监管函(公司部监管函[2018]第10号)。

监管函显示,长城影视集团作为长城动漫的控股股东,于2015年12月25日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称前次报告书)称,因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上市公司的权益将发生变动,变动后合计控制长城动漫61,467,89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9.82%。2016年1月29日,长城影视集团增持上市公司股份813,748股;2016年3月7日,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至此,长城影视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长城动漫65,581,638股股份,占该次发行后股份总数的20.07%。

对此,长城影视集团未再行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或就与前次报告书不同部分作出报告、公告。2017年7月起,长城影视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陆续增持上市公司股票,但该公司未在合计控制股份较前次报告书披露合计控制股份变动比例增加5%(即达到24.82%)时,及时停止交易并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迟至增加5.25%(即达到25.07%)时,方于2018年1月22日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下称本次报告书)。

深交所指出,长城影视集团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该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同时,因长城影视集团本次报告书未完整披露前次报告书以来,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变化情况(即合计控制上市公司19.82%股权后的演变过程),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进行补充更正披露。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