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永辉投资家乐福股权比例不确定

2018-01-25 13: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永辉投资家乐福股权比例不确定

昨天(1月24日)晚间,永辉超市回复上交所问询函公告表示,公司投资家乐福拟取得的股权比例及预计投资额暂不确定。根据意向书约定,如果投资完成后,公司拟取得的股权比例使得公司不具有控股权,家乐福仍将是家乐福中国的最大股东。在三方合作中,永辉超市主要侧重点是生鲜业务进一步提升,在门店运营等方面提供支持和资源,合作内容和模式暂不确定。

23日,家乐福宣布,与腾讯就在中国展开战略业务合作签署初步协议,腾讯与永辉可能投资家乐福中国。永辉超市随即公告称,三方将协作共赢,在供应链整合、科技应用和业务赋能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当晚,上交所向永辉超市发出问询函,要求公司披露在上述或有投资中拟取得的股权比例及预计投资金额,是否涉及标的资产控制权;在拟开展的三方合作中,公司具体负责的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和模式,以及三方合作拟采取的收益分配方式、对公司未来经营与业绩可能产生的影响等。

永辉超市昨日在公告中进一步表示,该投资事宜尚处于初步探讨阶段,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尚未履行有关各方内部审批及有关行政审批程序。永辉超市公司股票计划今日复牌。

去年12月,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此外,腾讯拟对永辉超市控股子公司永辉云创增资,以取得永辉云创15%的股权。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作者:董禹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