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易到宣布北京下调打车费

2018-01-25 08:2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易到宣布北京下调打车费

1月24日消息,网约车平台易到再次做出价格调整,宣布下调北京地区打车费,最高降幅近20%。同时,自1月26日起,易到在全国13个地市下调易达+车型的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下调至12%。截至目前,易到降佣城市已扩大至20城。

据了解,易到已在北京地区对易达+车型下调了打车费用,引入分时计价政策。调整后,用户使用易达+车型在平峰时段,较调价前节省车费近20%。今年1月初,易到宣布在全国七城下调车主端佣金至5%,其中就包括北京市,经过此番价格调整后,北京也成为易到首个司乘两端全面下调费率的业务城市。

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易达+车型下调费率后,在所有网约车平台的同类型车型中价格优势明显。该负责人表示,随着技术升级和平台运行效率提升,出行费率有了更多优化空间。目前除易达+车型外,易到还将调整舒适+、商务+等其他车型费率。易到一直致力于做好“润滑剂”的角色,让车主多赚钱,让乘客少花钱。

易到下调北京费率的同时,宣布在全国13个地市下调车主端佣金。自1月26日起,易到在南京、哈尔滨、广州、深圳、郑州、西安、重庆、太原、昆明、贵阳、石家庄、天津、合肥等地下调佣金至12%,同时陆续在各业务城市下调乘客端打车费率。此次调整佣金后,易到降佣城市扩大至20城。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