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携手雁栖湖开启年会新体验

2018-01-24 17: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月23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018百度搜索公司大商业年会”的举办。大会以“共商大绩智创辉煌”为主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有2500余人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会展中心与百度的首次合作,让雁栖湖的仪式感与互联网的科技感擦出了新的火花。

2018百度搜索公司大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在互联网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CEO李彦宏更是于近日登上《时代周刊》,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家“第一人”,年会自然也是与众不同。进入现场后,没有签到台,全部是人工智能自动签到,体验互动区的机器人、水幕投影等,都是互联网企业特有的风格,主会场内的灯光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年会现场

会展中心充满仪式感的场地和配套专业化的服务,也为这场年会活动锦上添花。活动前期,安排专人,多次主动上门拜访,深度了解核心需求,在场地布置、环节设置、配套服务上,给与了多项中肯的建议;活动当天,5500平米的主会场内,200余张宴会圆桌星罗棋布,20余种各色餐饮深受好评,现场很多人感慨:这是一次最好的年会体验。

年会现场

2018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温故志新”为思路,在稳固核心生态圈的基础之上,继续深耕合作的可能性,并立足新时代,致力于主动开发新产业、培育新动能,百度就是新产业的重要代表之一。下一步,会展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市场的分析和把握,将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型会展活动引进来,助推雁栖湖地区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