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步森股份复牌大跌 二股东睿鸷资产完成份额转让

2018-01-24 14:0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4日讯 据步森股份23日晚间发布的多份公告,该公司第二大股东睿鸷资产完成份额转让,股东由拉萨星灼、星河赢用变更为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及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此外,步森股份于24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7日,睿鸷资产原普通合伙人拉萨星灼、星河赢用与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协议》。其中,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以1,000万元现金对价收购星河赢用拥有的睿鸷资产860万人民币出资额(出资份额比例1.03%)。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以17,300万元现金对价收购拉萨星灼持有的睿鸷资产82,740万元人民币出资额(出资份额比例:98.97%)。

此次受让完成后,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并执行合伙事务。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上述份额转让事项已于2018年1月19日完成工商变更。睿鸷资产持有上市公司股票19,400,000股,占步森股份总股本的13.86%,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和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持有睿鸷资产100%份额,从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3.86%股份。刘钧作为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此次权益变动后其直接与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本的比例由0.016%增加至13.87%。

对于此次权益变动的目的,公告称,出让方星河赢用、拉萨星灼是为了满足自身资金需求,权益变动完成后,其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且暂无在未来12 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而受让方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则是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未来12个月内,刘均拟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记者观察发现,24日复牌后,步森股份开盘报26.44元/股,跌10.01%。截至发稿时,该股报26.44元,换手率为0.13%,成交量1778手。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