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上二手“华为”路由器有假 一个月卖出10万元

2018-01-23 09:35 中国消费者报

来源标题:网上二手“华为”路由器有假 一个月卖出10万元

1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龙泉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处了一起将回收的旧路由器翻新成“华为”路由器后在网上进行销售的案件,这也是“红盾春雷行动2018”启动以来龙泉驿区查处的首起网络交易领域商标侵权案。目前,因涉事公司生产销售金额已达到涉刑标准,该案已移送龙泉驿区公安分局进行处理。

1月15日上午,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十陵市场和质量监管所执法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辖区太平村时,发现一家涉嫌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企业。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企业进行检查,2名工人现场正在生产翻新“华为”光纤无线路由器,屋内堆放着大量的翻新“华为”光纤无线路由器成品、“华为”光纤无线路由器标贴、外壳、外包装箱,还有丝印台机器及丝印版等物品。执法人员表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该公司具有一条完整的违法产品生产线。

经过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注册,有17名员工,主要通过在“某宝”上开设网店开展交易活动,包括旧路由器的回收、订制和销售等,其网店名为“成都二手路由器”。通过查询该公司的网店销售情况,仅2018年1月份,“华为”光纤无线路由器的销售金额就达10万元以上。而该公司负责人现场未能出示生产销售“华为”光纤无线路由器的相关手续,涉嫌侵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商标专用权以及“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的相关商标专用权。因本案当事人生产销售金额已达到涉刑标准,目前,该案已移送至龙泉驿区公安分局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刘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