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云集微店与方太集团战略签约 开启高端厨电社交零售新格局

2018-01-23 09:26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云集微店与方太集团战略签约 开启高端厨电社交零售新格局

1月22日,云集微店与方太集团在云集微店总部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云集微店COO胡健健、方太集团电商总经理李涛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一个是社交电商领导者,一个是高端厨电知名品牌,两大领域巨头的战略携手必将是共享经济浪潮中共赢发展的又一朵浪花。这是2018年伊始,云集微店在大家电零售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方太借力社交电商平台实现新零售布局的重要动作。

  年度营收破百亿企业强强联手

 

  签约仪式上,云集微店COO胡健健表示,今年,云集将会拓展新的产品品类,比如旅游、汽车、教育、保险等,在满足刚需和高频消费需求之外,逐步覆盖家庭大额开支领域。“厨房大家电品类正是2018年云集将着重开拓的业务版图,作为高端厨电知名品牌,方太也正是云集微店最优质的合作伙伴之一,相信此次签约将会开启双方未来的大家电社交零售新蓝图。”

图:云集微店COO胡健健在签约仪式现场讲话

  作为社交电商领导者,云集微店通过S2b2c商业模式,把社交个体和电商平台融合在一起,帮助个人通过手机开店的方式开展商品零售。在解放了个体商业力量的同时,也开创了零售行业的全新局面。自2015年5月上线运营至今,云集微店的注册店主人数已超过300万人,VIP用户数突破2300万人,2017年全年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成为社交电商领域爆发性成长的典范。

  方太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目前已拥有了近千项专利,成为“高端厨电”的代名词。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方太斩获包括iF设计奖及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行业大奖,享誉全球。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方太成为厨电行业里唯一一家创造了年销百亿成绩的企业。

  方太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这与云集微店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优质产品,一站式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的理念以及“品制500”战略是不谋而合。

  高端厨电社交零售蓝图首战告捷

  当“因爱伟大”的方太,遇上“为爱的人做更多”的云集,同样的行业专注力和以爱为出发点的不懈追求,注定碰撞出闪亮的火花。

  数据就是力量。1月15日,方太单品首次在云集微店上线,开售仅120秒,销售额就突破一百万元。当天,方太在云集微店单组烟机单日销售1000组,创造单组烟机单日销售额突破389万元的销售奇迹。

  此次方太和云集微店达成战略合作,这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新起点,也是共同探索大家电领域面向未来的社交电商模式的新契机。此前,方太还特地邀请云集微店优秀店主参观方太集团总部,感受企业文化,参观一线工厂、客户体验部等地,亲自见证其一流的生产制造实力,为品牌与云集微店加强合作奠定了信任基础。

图:方太集团电商总经理李涛在签约仪式现场盛赞云集微店的创新模式

  事实证明,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渠道必定相生共赢。方太的优质产品是云集微店供应链体系的新生力量,云集的社交电商模式也为方太优质的厨电产品拓展了新的市场渠道。方太集团电商总经理李涛在签约仪式现场盛赞云集微店的创新模式,"近年来,云集裂变式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是2017年电商行业最闪亮的一颗新星。云集的社交电商模式可以看做是未来电商行业的动向与希望。”

  在产业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作为互联网领域和实体制造的代表企业,未来云集微店将携手方太,通过口碑和个体信任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与更优质的产品,在如何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如何通过社交电商的模式在三四级城市扩大占有率等方面持续探索。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