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红岭创投董事长再曝家丑 前员工涉嫌伙同加盟商骗贷

2018-01-23 08:57 北青网

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官网社区发帖直指骗贷

1月22日早间,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红岭创投网站社区发帖表示,根据经侦部门调查取证,上周已将涉案嫌疑人“只某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只某某,女,原红岭创投珠海分公司易贷业务主办项目经理,涉嫌伙同加盟商伪造他项权证骗贷,已经于2017年上半年被开除。

2017年5月24日,红岭创投董办发布公告称,分公司房易贷业务主办项目经理(某女性员工)及协办项目经理(某男性员工),未按照总公司的批复办理他项权证并隐瞒资料真实性,截止2017年4月10日,涉及逾期金额共计1432.1055万元(含利息),二人在此事件中负有直接责任。

周世平在帖中称,红岭创投作为一个类金融企业,拥有一只高素质的团队至关重要,一百多万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比老周的身家性命更重要!接下来的动作可能会得罪某些利益小团队,但老周已经仁至义尽,清理队伍才刚刚开始。

周世平表示,近期,红岭创投已经劝退一批,本周还会处理一批。

记者注意到,这并非周世平第一次自曝家丑。2017年4月28日,在红岭创投董办发布公告之前,周世平在网站社区发帖《利好还是利空?!》,指出近期收到几十份举报信息,查实且有证据线索的超过十人。根据帖子内容,举报信息中包含红岭创投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员工,但这些人没有一个主动认错。

更早的2016年12月,周世平在《红岭老周的年终总结》一帖中表示,红岭创投零售业务出现重大事件,资产清查后预估损失可能超过五千万元,已报案请公安部门协助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红岭创投自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超过9年。2015年起,红岭创投开始出现较多逾期坏账等问题;2016年8月出台的P2P监管细则给红岭创投造成了更大的冲击,并成为监管部门约谈的第一家P2P平台。

红岭创投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仍有超过249万投资者,累计成功投资金额超过3248亿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作者:陈勇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