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东方跨界创新多款智慧医疗产品助力慢性病管理

2018-01-22 17:0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凤凰)目前,慢性病发病呈快速上升的趋势,如何提高慢性病管理水平?记者从1月22日举行的“中国-以色列慢性病医疗健康峰会”获悉,京东方推出BOE无创血液监测、BOE无创血糖监测、BOE睡眠监护等智慧医疗产品,为慢性病预防及管理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中国-以色列慢性病医疗健康峰会”由以色列商务部、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与京东方联合发起,中国、以色列慢性病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产业人士齐聚峰会现场,共同探讨互联医疗时代下慢性病现状与未来。

BOE(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喻陆介绍京东方移动健康业务思路

BOE(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喻陆介绍京东方移动健康业务思路

峰会现场,BOE(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喻陆结合京东方移动健康业务介绍了开源、节流、质控、管理四大解决思路。即通过监测硬件、第三方检验等方式开发替代性医疗资源;配合基层医院托管、健康教育等措施避免医疗资源的浪费;利用AI辅助诊断、循证数据库等高科技手段提高医疗资源的质量;同时整合服务闭环、借助健康保险对慢性病人进行合理分配,提高管理效率。

近年来,京东方通过跨界创新,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等前沿医疗科技,并整合健康园区资源,提供物联网智慧健康产品及服务。

喻陆表示,京东方将多年积累的显示技术、传感技术、大数据和医疗健康服务相结合,打造以无创、移动、医疗级的健康体征监测设备为智慧端口,推出BOE无创血液监测、BOE无创血糖监测、BOE睡眠监护等产品,用科技开创崭新的智慧医疗时代,为慢性病预防及管理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悉,BOE(京东方)投资以色列专注研发创新型无创医疗设备的Cnoga公司后,推出了多款便携式多参数专业医疗设备。BOE无创血液监测由无创多参数检测仪(MTX)和BOE移动健康APP组成,采用无创技术,1分钟之内即可帮助用户监测并记录14项血液参数,可轻松掌握血健康变化趋势。BOE无创血糖监测仪,无需采血,轻松便携,让血糖监测像喝水一样简单。还有BOE睡眠监护仪,全自动监测睡眠质量,筛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矫正睡姿。

此外,京东方旗下首家高端综合医院——北京明德医院已于2016年顺利通过JCI国际评审认证,获得JCI资格证书,标志着其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达到国际“金标准”。京东方在合肥兴建的第一家数字医院也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业运营,为患者带来更为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

BOE(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冯强致辞

BOE(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冯强致辞

BOE(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冯强表示:“此次峰会致力于建立中国-以色列慢性病领域沟通合作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未来BOE(京东方)将推出更多颠覆性的新产品,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幸福,与行业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

责任编辑:何珊(QO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