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步森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徐茂栋正式退出

2018-01-22 14: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 步森股份22日公告称,因该公司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该公司股票于2018 年1 月22 日开市起停牌。

另据国际金融报报道,1月19日,步森股份第二大股东睿鸷资产股东由拉萨市星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河赢用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同时执行事务合伙人也从北京星河赢用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

据悉,2015年4月,睿鸷资产以均价20元/股的价格,从步森集团手中收购了4180万股该公司股份,占步森股份总股本的29.86%,成为步森股份控股股东。2016年8月,星河赢用与拉萨星灼以10.12亿元的价格,受让睿鸷资产95.02%的股权。作为星河赢用与拉萨星灼的实际控制人徐茂栋,正式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2017年11月,睿鸷资产以10.66亿元的价格,将所持的上市公司16%股份转让给安见科技,同时向安见科技委托其持有的剩余13.86%股份的投票权。自此,睿鸷资产退居为步森股份第二大股东。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芒果淘咨询有限公司和西安青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钧。由此看来,睿鸷资产完成股东变更后,意味着步森股份的前实际控制人徐茂栋已正式退出步森股份。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