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百度推“极速挑战”直播答题 主打半点场次

2018-01-22 13: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百度推“极速挑战”直播答题 主打半点场次

被称为2018年第一个互联网风口的直播答题,正在迎来更多重磅玩家。据悉,百度已经正式加入最新一轮“撒币大战”,其旗下短视频平台好看视频推出的《极速挑战》有奖直播答题活动,主打半点时间点,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百度似乎注定与直播答题有缘。早在年初直播答题刚刚火爆时,就有媒体爆出有部分网友借助手机百度APP的语音搜索答题并顺利闯关成功。1月15日,有媒体爆料称,百度或将内测直播答题,并在公司内网招募直播主持;到了1月16日,则有媒体曝光出,疑似百度好看视频正在内测的《极速挑战》直播答题截图。由此来看,百度对于试水直播答题行业,推进极快。

据悉,百度好看视频的《极速挑战》与《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等基本相似,均是每天设立三场比赛,每场以主持人直播形式给出12道知识问答题目,用户要在10秒内选对答案,答错出局、赢家平分奖金。邀请用户可以获得复活机会,从而加速了直播答题节目的病毒式传播。不同的地方在于,好看视频《极速挑战》主打半点场次,为网民提供了更多的参与机会。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百度等巨头的入局意味着在行业初步预热后,真正重量级的玩家正在入场,下一步很可能吸引更大范围的网民参与。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