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因信息披露不准确等问题被出具监管函

2018-01-22 13: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华1月22日讯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经查,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和2016年部分采购和销售业务存在先通过员工和人银行账户收付资金进行业务结算的情形,同事,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部分采购付款未按照合同严格执行且未在相关审批单据中说明提前付款的合理依据、未按照坏账计提政策对部分单项金额重大的应收款项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相关财务内部控制不健全。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还在2015年度和2016年度财务报告附注中,未完整披露闲置固定资产相关信息,以及未合并披露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供应商采购金额,前五大供应商信息披露不准确。此外,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记录、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不完整。

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2.3.6条、第5.4.2条、第5.4.5条和第8.1.1条的规定。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应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