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协议 禾丰牧业被上交所问询

2018-01-19 09:04 中国证券报

来源标题: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协议 禾丰牧业被上交所问询

禾丰牧业1月18日晚公告称,收到上交所下发的问询函,就公司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协议事项提出了问询。

根据公告,金卫东、丁云峰、王凤久、邵彩梅、王仲涛五方签署了《一致行动解除协议》,实际控制人金卫东合计控制公司表决权比例由51.38%降至23.44%。问询函要求公司向上述五方核实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具体原因和主要考虑,说明是否违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以及后续信息披露中所做出的各项承诺,并要求保荐机构发表意见。

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截至2018年1月18日,丁云峰、王凤久、邵彩梅、王仲涛各自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核实说明本次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行为是否与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上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有关。要求上述相关股东明确说明是否存在增减持公司股份或者转让公司权益的相关计划和安排。

问询函指出,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实际控制人金卫东持有公司的权益将大幅减少。要求上市公司督促实际控制人根据相关规则规定及时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王维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