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年度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

2018-01-18 09:10 证券时报

来源标题:2017年度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上市公司评选”活动1月18日启动,与此同时,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自荐系统将对上市公司正式开放,《证券时报》为本次活动的主合作媒体。

本次评选为第三届,上两届评选活动均受到了投资者、上市公司及市场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本届评选根据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最新监管实践,在评选标准、投票渠道、奖项设置和规则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活动将以投资者分类实名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以诚信合规、积极回报、创新发展、治理完善和市场认同为评价重点,评选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百强奖”(100家)。

本届评选周期预期为两个月。各上市公司可于2018年1月18日~2月8日间登录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中国基金业协会网、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官网、证券时报网、全景网,了解评选标准及评选流程,并进行自荐参选。(记者 吴少龙)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