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出售伦敦项目 万达清债14亿获3.56亿溢价

2018-01-17 16:51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出售伦敦项目 万达清债14亿获3.56亿溢价

昨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发布公告称,以3560.93万英镑价格出售伦敦物业项目60%的股权;同时目标买家代为偿还万达酒店发展的1.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23亿元)的债务。通过该笔交易,万达酒店发展获得了2400万英镑溢价。

除此之外,万达香港持有的伦敦物业项目剩余40%的股权也已经以同样的价格出售。万达酒店发展在公告中表示,本公司已获万达香港告知,其亦已订立类似协议以出售目标公司余下40%股份,每股价格与本次交易价格相同。

如此一来,通过出售伦敦物业项目的全部股权,在清除14.23亿人民币债务外,万达还获得了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6亿)交易溢价。

万达酒店发展认为,出售事项是万达变现伦敦物业项目投资的良机,并有利于万达增强流动资金和改善财务状况;此外,万达酒店发展还表示,出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偿还万达香港贷款及利息,并进一步充盈物业发展项目运营和发展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