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央企2017年利润增速创五年新高

2018-01-17 10: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央企2017年利润增速创五年新高

【房地产业体育娱乐业对外投资没有新增项目】

商务部网站昨日消息,2017年全年,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74个国家和地区的6236家境外企业新增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1200.8亿美元,同比下降29.4%,房地产业体育娱乐业对外投资没有新增项目,非理性对外投资得到切实有效遏制。

评: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央企去年利润增速创五年新高】

国资委直管98家中央企业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4万亿元,同比增长13.3%,实现利润总额1.4万亿元,同比增长15.2%,增速创五年来最好水平。

评:漂亮的数据。

【今年中国零售额或首超美国】

继2016年中国网上零售市场规模稳居世界第一后,2018年中国零售或将刷新历史纪录。这一论断来源于日本瑞穗银行提供的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零售额可能达到5.8万亿美元,而在十年前,这一数字仅为美国的四分之一。

评:线上线下都在增长。

【乐视已做好复牌准备】

昨日消息称,乐视网已经做好复牌准备工作,复牌公告发出的时间将在近期公布,但不排除受突发因素影响,复牌时间再度延后。据称,复牌公告发出的次日可能不会立即复牌,而是在此后数日,且在正式复牌之前做一个线上说明会。

评:股民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