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医疗健康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将在2018京交会启动

2018-01-15 15: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  近日, 2018年京交会医疗服务论坛及全球展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慈铭大厦召开。据悉,2018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将举办三大论坛,中国医疗健康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将在展会期间启动,打造“不落幕的京交会”。

2018011501

中国医师协会京交会医疗板块负责人、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表示,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通过京交会平台现已结出硕果。2018年,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将继续举办三大论坛,扩大京交会影响力,实现“不落幕的京交会”。“一带一路慢病管理下的国际医疗旅游峰会”将引进落实国际先进医疗项目;“中国妇产生殖服务产业推介峰会”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女性生殖健康管理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互联网+相互保险暨医疗金融服务高峰论坛”旨在探讨相互保险模式在中国及国际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实践路径、投资机遇及未来展望。

胡波透露,本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还将推出“中国万医合国际医疗服务平台网站”,打造“一带一路”中国医疗健康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上全球医师可在线执业,意在提升中国医师的国际影响力,并为海内外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我们将联合各医疗协会建立严格的国内外医疗服务企业平台‘评星’机制,让大众放心选择,节约就医成本,合理配置医生资源。京交会平台整合先进医疗资源,提高医疗资源的可行性,促进医疗健康服务贸易发展,从而完成深化医改的目的。我们一定能把这项工作做好,为世界医学发展、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胡波说道。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