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沃尔玛持续发力水果产地直采正宗台湾水果覆盖全国门店

2018-01-15 09:23 中国网

来源标题:沃尔玛持续发力水果产地直采正宗台湾水果覆盖全国门店

2018年1月12日,“2018年沃尔玛台湾水果节”启动仪式在北京西城区宣武店举行。正宗台湾当季水果全面覆盖沃尔玛全国400多家实体门店及线上京东到家平台。本次推出的多款台湾水果中:杨桃、莲雾、蜜枣等的种植者曾荣获“神农奖”。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采购总监叶丁源及台湾外贸协会代表杨光明、大连兴业源集团董事长刘岩等合作伙伴莅临仪式现场并致辞,共同见证正宗当季台湾水果在沃尔玛全国门店同步上市。

台湾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高度发展的栽培技术,当地农夫秉承顺应季节、天然种植的理念,悉心栽种出多款具地域代表性的高品质水果。例如:香糯软滑释迦、甜味香浓的杨桃、口感浓郁的芭乐,更有爽脆清甜的屏东莲雾。值得一提的是,莲雾是一种热带水果,平时不常见,因为它对于生长环境要求极高,需要特殊的气候和产地,目前世界上品质最好的莲雾产自于台湾,尤其以台湾屏东县所产的莲雾最为出名。另外,本次推出的台湾蜜枣被网友称为“蜜枣界的LV”,其栽种者潘志民还是一位“神农奖”得主。该项奖的全称是“十大神农及模范农民”,由台湾地区“农业委员会”举行颁奖,奖励该年度在农业领域有卓越表现的农民,该奖项是台湾地区农友心中的“最高荣誉”。

近几年来,沃尔玛不断深入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持续发力水果的产地直采,以本次亮相台湾水果节的释迦、芭乐、莲雾、杨桃、蜜枣等明星水果为例,沃尔玛携手大连兴业源集团,共同深入到台湾屏东县水果源头产区,精选优质水果通过全程冷链运送到沃尔玛全国门店。产地直采不仅更利于加强品质的源头把控,缩短水果从枝头到货架的时间,同时省去中间商的费用,并将省下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让他们不用去台湾能在沃尔玛门店用优惠的价格买到正宗的当季新鲜台湾水果。

沃尔玛依靠强大的采购资源和供应链优势,使其水果品类凭借新鲜的品质和优惠的价格,以及100%无条件退款的鲜食售后服务,2017年的销售额同比上一年实现双位数增长。同时为了让顾客更便利的购买水果,沃尔玛精选了销售排名前20% 的水果进驻京东到家平台,自2016年10月中下旬上线以来,仅2017年第4季度同比2016年同时期沃尔玛水果品类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就翻了2番。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采购总监叶丁源在活动现场表示:“沃尔玛一直致力于实现‘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的企业愿景。以水果为例,沃尔玛坚持从源头把控,不断加大直采力度,对水果品质层层把关,以本次台湾水果为例,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都是直采自台湾屏东县优质产区的正宗当季新鲜水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