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建工新材公司混凝土产能突破500万立方米

2018-01-15 09:23 首都建设报

来源标题:建工新材公司混凝土产能突破500万立方米

1月9日,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公司混凝土产量已达5272042立方米,全年混凝土产量成功突破500万立方米大关,创北京建工新材公司成立14年以来最高年产量记录。

2017年北京建工集团对旗下混凝土板块业务进行战略整合。北京建工新材公司作为整合实施主体,围绕打造具有区域竞争优势的集团化专业混凝土企业开展工作。

去年,建工一建公司混凝土业务率先以委托管理方式并入北京建工新材公司统一管理,2017年混凝土产量实现96万立方米,同比2016年增长了近100%。2017年11月7日,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又与六建混凝土公司签订托管协议,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在京内的站点数量由原有的4家扩展到了9家,在每个区域形成几家搅拌站协同开拓的新局面。目前,五建公司搅拌站已经签订整合框架协议,正进行正式协议的起草和报批程序。

整合后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在京市场份额将进入第一梯队前列。目前,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凭借城市副中心工程、首都新机场工程、亚投行总部、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首钢京唐公司二期等重大工程,实现运营的良好局面,并在2017年12月6日突破500万立方米混凝土产量。为进一步拓展重点区域,北京建工新材公司正在尝试在北京朝阳区高安屯、北京北部、海南新增设搅拌站。

与此同时,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实施绿色环保管控,各基层站点在绿色环保方面加大投入,智能微珠喷淋设备、洒水车、低压螺旋粉料输送装置等设备陆续入场,环保检查机制也逐步完善。

技术创新方面,搅拌站站技术人员与公司科研技术团队攻关完成大掺量矿物掺合料混凝土、重晶石混凝土、C80高抛自密实无收缩混凝土、不发火混凝土等技术储备,并成功运用到海口塔、首钢二期、副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中。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