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ofo回应“现金告急”质疑:无事实依据已准备起诉

2018-01-15 08:38 中国网科技

来源标题:ofo回应“现金告急”质疑:无事实依据已准备起诉

中国网科技1月12日讯 (记者 单征宇)针对下午腾讯科技撰文“ofo被曝账户现金仅能支撑一个月”消息,ofo方面刚刚对中国网科技回应称,文章内容缺乏事实依据纯属谣言,ofo目前订单保持稳定。

据了解,今天下午,腾讯科技《一线》栏目报道称,从本周开始,ofo公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若按照ofo每月4-5亿元的人员工资和运维等支出、以及持续流出的押金计算,ofo手上的现金仅能支撑一个月。

以下为回应原文:

针对腾讯科技《一线》栏目今日报道,几点回应如下:

第一,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

第二,作为门户媒体,腾讯科技采用匿名信源,没有对企业做过任何沟通及采访,杜撰新闻事实,丧失了作为媒体的基本底线,丧失了基本的公信力。

第三,在腾讯科技《一线》栏目发布稿件的同时,我们发现在网络上出现大量雷同的稿件。实际上,我们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有理由相信,这种公关手段背后有利益集团的推动,而且利益集团为了达到自己的诉求已经不择手段。

第四,ofo公司法务部已经正式开始起诉腾讯科技的法律流程。对于一切转载和推动这篇假新闻发酵的行为,ofo会一诉到底,坚决使用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单征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