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三板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2018-01-10 09:14 中国网

新三板2017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近日出炉。

根据上证报记者统计,此次共有11587家公司预约披露年报,其中,在4月份之前披露年报的预约数量仅为1982家,占比为17%;4月份的预约数量则高达9605家,占比则高达83%。预约最早披露年报的公司是创新层公司天迈科技和基础层公司配天智造,两家公司预约时间都为1月15日,紧随其后的是国林环保、捷佳伟创和中运传媒,预约时间都为1月18日。优秀学生一般都早交卷,尽管预约时间表中披露时间在1月份的企业仅有22家,但不乏皖江金租、美瑞新材等业绩连续保持上升状态的企业,也包括金宏气体、湘佳牧业等拟IPO企业。

从3月底开始,创新层公司的年报披露就进入了“旺季”,英雄互娱、华强方特和神州优车预约的披露时间都在3月底,分别为3月22日、3月23日和3月30日。而进入4月,合全药业、孩子王、九鼎集团等更多新三板明星公司将陆续“放榜”。

为了配合分层改革,今年监管层对创新层的年报披露要求更严,另外,今年还加入了业绩预告、业绩快报等与上市公司趋同的“元素”。根据要求,创新层挂牌公司预约在2018年4月份披露2017年年报的以及预计年度业绩无法保密的,应当于2018年2月28日前披露业绩快报。创新层挂牌公司在年度报告披露前预计净利润发生重大变化的,应当及时进行业绩预告。重大变化的情形为年度净利润同比变动超过50%且大于500万元、由盈利变为亏损或者由亏损变为盈利。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作者:盛景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