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利民到中铁六局赣深铁路3标调研检查工作

2018-01-08 16: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湘涛)1月4日下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利民、建管处、广铁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等一行,来到中铁六局赣(州)深(圳)铁路3标工地调研检查。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恒武,赣深铁路3标指挥部指挥长汪令平陪同。

微信图片_20180108162040_副本

赵利民一行到中铁六局赣深铁路3标调研检查工作

赵利民一行来到全长6236米的林寨隧道进口施工现场,听取了赣深铁路3标指挥长汪令平关于全线施工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对隧道施工的工艺工法、工程机械进场、衬砌台车及大临建设情况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和了解。他说,信誉评价是靠干出来,不是评出来的。干好了,信誉自然就来了。中铁六局在广铁集团承担了较大的铁路份额,其施工能力与管理水平是无庸置疑的。他要求中铁六局千方百计克服大临工程难度大、桥隧占比高,安全风险大等困难,在赣深高铁一定要干好,加快项目的全面推进。

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考虑到广东地区的季节气候,全力以赴打开工作面,争取在明年雨季来临之前,重点及控制性工程能够顺利施工,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强化过程管理、加强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工作,及时掌握围岩情况,动态调整施工方法,安全高效推动隧道施工,确保隧道安全生产。三是要严格执行铁总“十严禁”规定,加强警示教育,严格过程管控,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保安全、零事故;四是制定创优规划,提前部署,保质量、创优质,打造赣深精品工程。五是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加大信息化在高铁项目的应用。

检查组一行在现场调研后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中铁六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恒武感谢广铁集团各级领导对中铁六局的关心和支持,中铁六局将按照广铁集团的要求,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持续推进标准化施工管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争第一的决心,保质保量按照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