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民 创新普惠 中国民生银行亮相2017北京金博会

2018-01-08 13: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中国民生银行作为本届金博会的重要参展单位将携“生物识别”、“点石成金”等新服务重磅亮相。

民生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灵活的体制机制、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成为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成果的沃土。

在网络银行化方面,民生银行已经构建了包括直销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移动支付、网络支付在内的六大类网络金融业务。在服务企业和机构客户方面,建立了公司网络金融服务平台,构建“金融+商流+数据”的商业生态服务新体系。在践行普惠金融与促进自身变革转型方面,持续不断地凭借金融科技研发的创新平台和服务模式有效实现了金融普惠。在服务经济发展方面,持续将金融科技积极培育成市场新动能,有效促进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持续完善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面向未来,民生银行将继续植根于中国经济,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民生银行将充分借助日新月异的金融科技,构建“三横三纵”的业务体系,立足个人、企业、同业三个金融生态圈,以及电子银行、银行+互联网、互联网+银行三个平台,对关键业务流程进行端对端的电子化改造,提升直销银行、交易银行功能,打造个人生活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数据及科技服务平台,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廉价便捷的金融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三号馆C002号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保存此条报道里的电子票或打印电子票,于1月25日-1月28日到北京展览馆换票处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门票一张,免费入场金博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