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理财 微笑服务” 工银瑞信金博会展示一站式优质服务

2018-01-08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届金博会的重要参展单位,将以投资者教育宣传为主题,展示其一站式优质服务。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坚持“投资者利益至上”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服务品质受到了行业、投资者、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2017年8月,工银瑞信成功入选首批北京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并成为北京首批(互联网)投教基地中唯一一家入选的基金公司。

工银瑞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客户服务团队,自公司成立以来,以客户为本,不断进行服务优化和创新,建立了多元化、立体式交流平台,使客户能够通过7*24小时全天侯人工客服,以及互联网、短信电邮、信函传真、微博微信等多渠道与公司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在基金交易方面提供了直销中心以及网上交易、手机交易APP、微信交易等电子化自助交易平台,为客户投资理财提供更多便利,享受到更加贴心服务,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上,工银瑞信将重点展示其互联网投教基地创新金融服务,推广互联网投教基地创新成果。工银瑞信坚持公益性、专业性、特色性为原则,建立了以工银瑞信投资者教育基地网站为核心,微博、微信资讯互通互联,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投教体系。工银瑞信体验中心还设有实体客户接待区,配备专门服务接待人员,为访客提供业务咨询解答、体验引导和讲解等服务,且不定期举办亲子理财讲座等主题沙龙及公益活动。此外,工银瑞信还积极与合作渠道、教育机构等联合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活动,获得了客户好评。

此外,展会期间,工银瑞信将举行有奖问卷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到场参观。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三号馆C001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保存此条报道里的电子票或打印电子票,于1月25日-1月28日到北京展览馆换票处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门票一张,免费入场金博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