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 大行担当——农行北京分行亮相2017北京金博会

2018-01-08 13: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金博会,农行北京分行作为重要参展单位,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充分展示大型上市银行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此次金博会期间,农行北京分行将重点展出该行新版“掌上银行”、自助机具“刷脸取款”、特色贵金属等新产品、新设备,使首都市民充分感受到智慧化、综合性的服务体验,以及该行全力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行担当。

农行将在传统的成就展区上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和国家重点战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客户集中展示该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实绩。

农行的新设备新产品也将在本次金博会上向观众一一展示。“刷脸取款”自助设备和新版“掌上银行”展区将以高科技含量的先进设备直观体现便捷、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全新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管家式”和“智慧化”的服务体验。

除了展示产品,农行北京分行将在金博会上重点推出目前正在农行线上线下开展的“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为广大客户谱写一曲美妙的“春天四重奏”:一是开展“新春嘉年华”,农行人将带着丰富的产品、特别的优惠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带去新春的祝福。二是开展“财富狂欢节”,专享理财秒杀、优选基金特惠、掌银交易赠礼,还有更多惊喜,共享财富盛宴。三是开展“欢乐淘金节”,提供琳琅满目、寓意美好的贵金属产品,可送老人、爱人、孩子不同群体。四是开展“花样美人节”,提供专属理财、消费立减、精美饰品,想客户所想,共铸美好时光。

农业银行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一号馆A003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保存此条报道里的电子票或打印电子票,于2018年1月25日-1月28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