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携金融科技全生态亮相 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园“进驻”2017北京金博会

2018-01-08 13:22 千龙网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将亮相本届金博会。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企业,今年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不仅以全新的姿态,更集聚了多家入园优质项目集体亮相金博会。

在2017年10月28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一行考察了产业园事指出:“在北京市的产业布局方面,中关村是科技+金融,房山产业园是金融+科技,要抓住机遇,下一步把金融科技小镇从规划到产业聚集上要做实!”“产业园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抓住了金融安全产业先机,符合首都发展方向,也符合十九大‘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相关要求。我们要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首先就是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北京是首都,这方面要走在前面。”

伴随《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出台,作为房山区建设科技金融创新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的提出,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现已注册企业数量达130余家,引入金融科技企业近30家,成为了金融科技产业集聚的示范区。此次金博会,园区将带着现金的底层技术、理论研究、解决方案、金融服务等金融科技生态体系全系亮相!

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园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十二号馆M011、M012号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保存此条报道里的电子票或打印电子票,于1月25日-1月28日到北京展览馆换票处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门票一张,免费入场金博会。

3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