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惠普宣布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

2018-01-08 08:42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惠普宣布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

1月5日,惠普宣称,由于部分电池存在过热隐患,有引起火灾和烧伤的风险,故对2015年12月-2017年12月期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实行自愿召回。

据悉,有一小部分在2015年12月-2017年12月期间销售的惠普笔记本电脑需要更换电池,因为这些电池很容易过热,甚至熔化。这些电池是封装在笔记本电脑里面的,因此用户很难自己动手拆除和更换电池,所以惠普宣布实行自愿召回受影响机型。惠普同时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取得授权的技术人员提供免费电池更换服务,并提供可使电池进入“电池安全模式”的BIOS更新,该更新会使电池进入安全模式,使用户在不使用电池的情况下通过连接HP电源适配器安全地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

“此次召回计划涉及到的笔记本电脑占惠普过去两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惠普电脑总数的大约0.1%。”惠普发言人说,“我们采取了紧急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召回和更换电池。”

这批面临召回的产品型号包括HPProBook64x(G2和G3)、HPProBook65x(G2和G3)、HPx360310G2、HPENVYm6、HPPavilionx360、HP11笔记本和HPZBook(17G3、17G4和StudioG3)移动工作站。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召回公告已经公示在了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官网,两地统计约5万台。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在惠普宣布召回计划前,已有8起电池“过热、熔化或烧焦”的事故发生。其中一起事故导致用户一级烧伤;3起事故造成用户财产损失达4500美元。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