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青岛啤酒澄清大幅提价报道 拟涨价产品平均涨幅不超5%

2018-01-05 14:0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青岛啤酒澄清大幅提价报道 拟涨价产品平均涨幅不超5%

中国网财经1月5日讯 青岛啤酒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今日有多家媒体发布了“包括华润雪花、青岛啤酒在内的多家啤酒企业从1月1日起将对产品进行价格大幅度上调”的内容。经公司查核,上述报道内容不实。

青岛啤酒称,由于公司2018年面临包装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增加等压力,本公司拟对部分区域的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并非全部产品,以部分消化成本上涨压力,拟涨价部分产品的平均涨价幅度不超过5%。

记者注意到,确有媒体发布了有关青岛啤酒涨价报道。其中提到“燕京啤酒、华润雪花啤酒、青岛啤酒先后涨价,涨价幅度在10%-20%。涨价区域是从销量比较集中、竞争优势比较明显的区域或者优势品种开始。集中在500ml的瓶装和易拉罐装。”

有观点认为,涨价的背景是啤酒已经十年没有涨价了,只是在不断地调整产品结构,此次涨价,对于啤酒行业,是作为一个爆发拐点。

受上述涨价报道影响。今日早盘,青岛啤酒H股一度飙涨18.9%,青岛啤酒A股一度涨停。截至发稿,青岛啤酒H股报45.70港元,涨8.68%,A股报43.56元,涨9.31%。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