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星旗舰机Note8再曝电池问题 公司未回应是否存起火风险

2018-01-05 14:03 中国网科技

来源标题:三星旗舰机Note8再曝电池问题 公司未回应是否存起火风险

中国网科技1月5日讯(记者 刘壮石)经历过Note7电池“起火”事件后,本以为巨大的影响会让三星在电池把关上更加重视。然而,近日又有用户反映称,自己的Galaxy Note8手机电池也存在问题。一时间,舆论再将“电池”这个三星的软肋问题推上风口浪尖。

Note 8又踩电池雷 部分手机电量耗尽竟变“砖”

近日,多位三星手机用户反馈自己的Note8手机出现电量耗尽后,插上电源也无法充电开机。随后,三星证实了这一故障存在。

三星回应称,确实收到少数手机存在电源管理电路故障的案例报告。如果消费者有产品问题可联系当地客服获得支持。三星方面还称,只有在掌握受影响设备更详细信息后,才能就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据外媒体报道,从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起三星已开始为用户更换新手机。

同时,三星电子中国相关人士也向多家媒体表示,目前三星电子在中国暂未收到Note8电量耗光变“砖”的案例。

Galaxy Note 8手机于去年9月在中国发布。18.5:9屏比、2K分辨率全视曲面屏、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这款售价6988元起的旗舰手机,凭借不错的配置和比iPhoneX更便宜的价格引发诸多消费者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Note8发布会上,三星特意请来全球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独立机构UL高级副总裁Sajeev Jesudas站台。Sajeev Jesudas称,UL为Note 8手机电池进行了深入严苛的评估、测试与认证。在符合电池安全标准、电池性能对系统级安全的影响、电流及电池温度等方面,Note 8手机均表现出稳定性能,安全可靠。此外,三星移动事业本部总裁高东真还在会上表示,三星会从过去的经验中总结教训,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然而,这款下半年重头旗舰手机发布仅几个月后,电池问题就又再次暴露在公众面前。

故障手机是否存安全隐患?三星沉默不作答

Note 7电池起火硝烟还未完全散尽,Note 8再现电池故障。尽管此次三星的处理态度相比Note 7时更加积极,但三言两语并未完全打消蒙在消费者心头的那层“霾”。

据业内人士分析,Note 8此前被三星寄予厚望,希望洗刷Note7带给三星的巨大影响,赢回消费者的心,并打算与iPhone X一较高下。

对于出现电池故障的Note 8是否存在燃烧等威胁用户安全的隐患,中国网科技记者向三星相关负责人进行书面求证,截至记者发稿,暂未收到三星方面的回复。

此外,中国网科技记者登录天猫平台发现,苹果官方旗舰店的iPhone X销售评价量为62000+,而三星官方旗舰店的Note8销量评价仅为8300+;京东平台上,Apple产品专营店iPhone X累计评价3.8万+,三星自营店Note8累计评价8900+;而在苏宁易购等第三方电商平台,两款手机的销售评价数量也存在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壮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