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711店内吃鸡肉卷当场呕吐 店长:产品无质量问题

2018-01-05 09: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闫女士和丈夫1月1日晚在7-11便利店东直门店买了便当,吃到鸡肉卷后立即呕吐。“闻着就是一股子臭味儿,特别恶心。”事后,7-11并未明确回应将如何处理,这让闫女士心生不满。昨天,该门店店长表示,店内食品并不存在质量问题,目前还在与闫女士沟通解决此事。

顾客:吃快餐后当场呕吐

闫女士回忆,1月1日当天晚上10点多,她和丈夫一起去7-11便利店东直门店点了一些东西。记者从其提供的购物小票中看到,他们购买了鸡肉卷、香肠热狗卷、可乐等共计105元的食品。二人就在店内食用,闫女士说她吃到鸡肉卷的时候闻到了明显恶臭味,就跑出门外吐了起来。“我让我老公和店里主管都闻了,就是很明显的臭味。”

记者从闫女士拍摄的事发当时监控录像中看到,闫女士及其丈夫在收银台附近端着饭盒吃饭,吃到一半闫女士突然离开监控部分。“我那是出去吐了。”视频中能清晰听到闫女士丈夫声音:“刚那个味儿您也闻到了,真不是隔夜饭啊之类的味道,是馊了。”店内工作人员在旁连连道歉,“真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闫女士说,当时店里给这一商品办理了退款,也提出带她去医院,但因时间已晚她就婉言谢绝了。

不料次日凌晨两点多,她突然开始上吐下泻。闫女士到了北京博爱医院检查,记者从其门诊病历中也看到,闫女士被诊断为肠胃功能紊乱。不过,肠胃功能紊乱是否跟鸡肉卷有关,目前尚无定论。

店长:产品无质量问题

昨日,记者拨通7-11便利店东直门店店长电话。对方表示,闫女士当日确实来该店购物并反映鸡肉卷有问题。“我们的产品肯定没有问题,她说味儿不对,我们也已经帮她办理了退款。”因考虑到闫女士正处于哺乳期,店里提出带闫女士去医院,但对方拒绝并说会自己去。店长还表示,他们曾提出去看望闫女士,但闫女士说不太方便。目前,公司还在与闫女士继续沟通解决,并表示将有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回复记者。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电话,客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处理此事,将有人专门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等到任何相关回复。

记者通过北京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及12320北京市公共卫生热线了解到,市民遇到疑似就餐导致的不适情况,除及时就医外,还应立刻向涉事餐饮企业属地食药监管部门反映,相关部门会针对具体情况对该企业进行了解和检查。目前,闫女士已向食药监部门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