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苏国泰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

2018-01-04 14: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4日讯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国泰)4日午间公告称,为了降低汇率波动对其经营的影响,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在商业银行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

资料显示,远期结售汇是指银行与客户签订远期结售汇合约,约定将来办理结售汇的外汇币种、金额、汇率和期限,在到期日外汇收入或支出发生时,按照该远期结售汇合同约定的币种、金额、汇率办理结售汇。

据悉,2018年度,江苏国泰及其控股子公司在商业银行拟开展远期结汇总金额不超过80,000万美元,拟开展远期售汇总金额不超过20,000万美元,累计合约金额不超过江苏国泰年度预计外贸业务收入的30%。

江苏国泰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远期结售汇以正常进出口业务为基础,以固定换汇成本、稳定和扩大进出口以及防范汇率风险为目的,不投机,不进行单纯以盈利为目的的外汇交易。

责任编辑:何珊(QO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