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索菱股份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2017-12-27 14: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菱股份” )26日晚间公告,在12月26日收市后,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肖行亦提交的关于倡议全体员工买入公司股票的函。

公告显示,鉴于近期国内股票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市场调整,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以及公司管理团队的信心,肖行亦倡议,在坚持自愿、合规的前提下,鼓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索菱股份股票。并承诺,凡在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2日期间净买入索菱股份股票,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职的,若因买入公司股票产生亏损,亏损部分由肖行亦予以补偿,同时给予本金3%的利息补贴;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产生的收益不足3%的,由肖行亦对不足部分进行补足,即保证员工净买入索菱股份股票的本金至少获得年化6%的收益。

索菱股份官网显示,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CID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车联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6月登陆A股中小板上市,拥有 “索莱特”、“DHD”、“索菱SOLING”、“妙士酷”四大自主研发品牌。2017年前三季,索菱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56亿元,同比增长51.30%;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77.82%。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