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雷蒙·1940亮相京城重现海派印象“高定”走进社区时尚不再遥远

2017-12-26 15: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6日讯 “作为一个拥有近80年历史的老品牌,雷蒙是做‘零活’起家的,其实零活就是我们现在说的定制。”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仪式上,京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东向千龙网记者表示,恢复定制不仅是恢复传统,更标志着京工集团品牌再次全新升级,品牌时尚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832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体验店正门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众所周知,雷蒙早期便以单量单裁、量身定制而闻名,如今这个老品牌重新瞄准个性化的生产,通过定制化的量体和剪裁,将消费者的气质、内涵以及外形完美发挥,最大限度地体现个性魅力。“合身的男装不仅可以提升‘颜值’,还可以提升一个人自信与个人态度。”“雷蒙•1940”设计师王冉表示,品质男装并不是单指服装的价格。“在消费全面升级,大家越来越注重消费品质的时代,合身、合适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一件西装如果不能做到合体,不能与穿着者的气质相融合,无论再贵、材质再稀有,它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在‘雷蒙•1940’设计师和时尚量体师一定能帮你找到最合适的那一款。”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600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体验店内部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李耀东表示,京工集团作为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六大集团之一,近几年致力于推动旗下品牌时尚化进程,此次雷蒙·1940 和宫藝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是品牌时尚化建设再次取得新突破的标志。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813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成衣样品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如果说,“雷蒙·1940”作为拥有77年深厚底蕴的男装品牌恢复高级定制的见证,那么“宫藝”品牌则是京工集团结合传统京味文化推出的以女装为主的京绣高级定制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810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成衣样品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京工•于静京绣工作室总监、“宫藝”女装品牌首席设计师、工艺美术大师、京绣代表性传人于静表示,“宫藝”品牌在设计中,厚重的历史文化与现代设计思维相融合,再经过精湛的手工技艺,使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更美、更精致、更实用的方式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最终以设计的力量和时尚的魅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828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成衣样品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于静表示,未来我们将坚持走文化优先的高级定制发展之路,提升品牌文化附加值,中国五千年文明是我们设计师创作的养料和灵感来源,而“燕京八绝”之一的京绣正是我国悠久文化及精湛的手工工艺的代表,所以,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优秀的传统工艺是我们的优势。按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工作要求,我们将以最好的自己、努力呈现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设计、最好的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努力打造服装领域“高精尖”。

微信图片_20171226152825

12月26日,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的雷蒙•1940 宫藝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开业。图为京绣细节 千龙网记者李继业摄

如果说雷蒙•1940宫艺服装高级定制体验店是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贴身关怀,那么紧挨它的“京工1961”社区店就承载着许多特色便民服务的功能,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修衣、改衣、羽绒服定制等60多种业务服务。

“贴近市民百姓生活的服务项目即是政府倡导的,也是市场需求的。”李耀东表示,“我们选择在海淀高校聚集区和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因为这里不仅是文化与教育高地,也是科技创新的核心区、创新科技人才和知识分子的聚集区。我们置身其中,一方面企业及设计师科技及时汲取创新思想、文化因子引入原创动力,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另一方面,作为集团旗下的两个高定品牌——雷蒙1940和宫艺两个品牌坚持文化导向,就是要为北京市民提供创新体验式的文化时尚服务,并力求打造‘高精尖’的集时尚与文化为一体的服装品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